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17-08-25 10:39: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24日,百色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建强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秘书长苏秀东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由吴俊军领学,黄宗道、黄建平在会上作中心发言。

 

  梁建强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及时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自主研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政协工作的实际,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紧密联系党和人民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做好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强化党内监督、民主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将学习与政协的履职实践相结合,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计,多聚团结之力,以良好的履职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卢 茜 陈 杨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梁建强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