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为你守候》

2021-12-24 08:53:00  来源:广西政协
【字体:

书名:《湘江,为你守候》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 主编

 

 

内容简介

 

  《湘江,为你守候》一书以史料为基础,遵照“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创作原则,通过故事形式,收录了发生在兴安、灌阳、全州等地的100多个动人事迹,再现了湘江战役的艰辛历程、红军先烈的英勇牺牲、军民鱼水情深等历史画面,彰显了“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一部生长着人间浩然情义的优秀纪实文学,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鲜活生动的教材,有助于引导人民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光荣传统的认识和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

 
  该书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编,凝聚了各级领导以及各方面专家的心血。自治区政协有关领导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多次深入湘江战役发生地实地调研,从总体上谋篇布局,为高质量打造本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书被列为2021年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和广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项目,并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光明日报》、人民政协网、《广西日报》、《广西政协报》、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政协网、《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等区内外主流媒体推荐报道。

 

延伸阅读

 

《湘江,为你守候》出版座谈会暨新书发布会侧记

《湘江,为你守候》出版座谈会暨新书发布会发言摘登

2021年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湘江,为你守候》出版发行

 

 

购买链接

 

  微店: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4435641064&wfr=qq&sfr=app&source=goods_home
 
《湘江,为你守候》(微店)
 
  淘宝: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ft=t&id=658920127154&qq-pf-to=pcqq.c2c

 

《湘江,为你守候》(淘宝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