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思与乐想》

2021-12-24 08:47:00  来源:广西政协
【字体:

书名:《苦思与乐想

王西冀 著

作者简介

 

 

  王西冀,男,汉族,1964年1月生,广西阳朔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于广西粮食学校经营管理专业,后在广西师范大学投资经济专业研究生班学习,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自治区十二届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主要研究方向为党的建设、秘书工作、乡村建设等。作品曾荣获全国秘书类著作评选一等奖,首届“全国好公文”评选一等奖,省级新闻、通讯类作品年度评选一等奖,省级政府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等。出版有《木棉英雄树》《从秘书到领导》《公文写作:成功的隐形翅膀》等著作。

 

内容简介

 

  《苦思与乐想》是“广西政协委员文库”丛书中的一本,作者是广西政协委员、秘书长王西冀。作者精选了自己多年来发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学习时报》《领导科学》等重要报纸和期刊上的力作集结成册,全书共35万字,93篇文章,分为4辑。第一辑“澄心清源”主要写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政策文件的学习与理解;第二辑“大义微言”和第三辑“践思行悟”主要是以杂论的形式描写了政治与经济领域需要注意与警惕的问题;第四辑“说事论理”主要阐述了党中央各项政策和理论在各地的落实情况等。这些文章是作者多年来在工作和生活中智慧的结晶,思想的展现,内容囊括了作者这些年来对党中央政策文件和领导重要讲话的学习与领会、生活中对政治和经济领域的所思所想所悟,书中还反映了各种政策在地方的落实情况以及经验作法等。

 
  全书思想深刻、观点正确、思路清晰、文笔流畅,表现出作者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思想境界。

 

购买链接

 

  微店:https://j.youzan.com/E2ia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