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江苏省政协到百色市考察

2017-07-31 09:36:18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6—7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率队一行8人到百色市就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和跨境经济合作情况进行考察。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欧廷杰,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市政协联谊和外事委主任梁秋伶等陪同考察。

 

       农长效向考察组介绍了百色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江苏省政协的推介,使更多的江苏企业了解百色,充分利用面向东盟的龙邦、平孟口岸扩大与东南亚国家的经贸合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靖西市万生隆国际商贸物流中心项目规划建设、边民互市区、国门区,认真听取项目在“一带一路”中的区位优势以及发展理念、建设模式、建设成效、发展计划介绍,详细咨询项目功能定位、业态类型以及通关能力等相关情况。范燕青表示,万生隆国际商贸物流中心的业态和江苏省产业有很强的互补性,可以成为江苏企业走向东盟的新平台。□罗婷艺 图/文

 

图为农长效(左二)陪同考察组在靖西龙邦万生隆边民互市区考察。

 

图为考察组在靖西龙邦万生隆项目建设指挥部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