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率队赴湖南江西学习考察农业品牌建设

2017-07-31 09:13:45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6月19日至25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率领市、县(区)政协和市直有关部门委员组成的专题学习考察组,赴湖南、江西有关市县学习考察农业品牌建设情况。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湖南省永州市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永州国家农业科技园,益阳市安化县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茶产业、沅江市芦笋产业,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八角楼园区、井冈山市瓯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市九丰现代高效农业园区、瑞金市坳背岗万亩脐橙基地等,认真与当地有关部门的同志和业主了解交流农业产业品牌建设及旅游扶贫情况。

 

       黄宗道副主席强调,百色市有芒果、茶叶、猕猴桃、灵芝等丰富的优势特色农业资源,发展现代农业条件优越,但是有的产业品牌打造得不够,产业做得不够大、效益不够显著。各位调研考察组成员要认真学习借鉴湖南、江西等地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我市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努力为我市推进农业品牌建设、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李志光 图/文

 

图为考察组在湖南省永州市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考察食用菌等产业发展及带动群众脱贫增收情况。

 

图为考察组在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黑茶产业。

 

图为考察组在江西赣州瑞金九丰现代高效农业园区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