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7-07-31 08:46:22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6月28日,百色市政协在百色城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黄宗道就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要求,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大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努力完成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机制,形成以委员为主体、以党派为骨干、以专委会为依托、以界别为纽带、以各级地方政协为基础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加强政协队伍建设,不断规范和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熟悉的政协新闻宣传工作队伍。

 

       培训班邀请到有关专家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报道写作技巧讲座。共有包括各县(市、区)政协委员代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责人员和宣传工作通讯员等70名学员参加培训。口梁中贵 农海华 图/文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黄宗道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图为培训班授课现场。

 

图为培训班授课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