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

2017-08-23 10:25: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百色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
以李廷荣案为例,开展以案说法、以案严纪警示教育

 

        8月22日,百色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以李廷荣案为例,开展以案说法、以案严纪警示教育。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建强强调,市政协广大领导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惩治腐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重要事项决策机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梁建强要求,要以案为诫,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为助推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张启胜、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以及秘书长苏秀东参加会议,并先后在会上就李廷荣严重违纪案件警示教育心得体会作发言。□韦 洁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梁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