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香港广西百色市商会到百色市考察投资项目

2017-05-06 16:08: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图为考察组在广西万生隆国际商贸物流中心考察。
 

图为考察组在靖西发改局召开座谈会。
 

图为考察组在田阳召开座谈会。
 

图为考察组到田东江滨路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在田东召开座谈会现场。
 

图为考察组到百东新区实地考察。
 

图为在百东新区召开座谈会。
 

图为在百色城召开投资项目考察座谈会。

 

 


       5月2—5日,香港广西百色市商会会长林志坚先生率企业考察组到百色市开展投资项目考察活动,了解百色市投资环境等情况。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百色市政协副秘书长唐秀峰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靖西、田东、田阳、百东新区具体考察了靖西市跨境电商平台业务以及边境贸易、园林绿化项目、百色市PPP项目及美丽乡村等项目,并与国土、住建、市政等各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员座谈。
 


       通过实地考察,企业考察组看到了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有着很大的商机,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同时也看到了百色市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为客商提供了很多便利和优质服务。
 


       农长效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香港广西百色市商会与我市的交流、沟通,帮助百色牵线搭桥,并把百色全方位推介给各位会员企业家,让更多的企业投资者到百色投资兴业;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尽快达成共识,共谋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陈萍萍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