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7-04-29 15:40: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4月28日,百色市政协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以及百色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出席会议。

 

       会上,吴俊军就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主题发言。黄宗道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梁建强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强化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强力推进“五个扎实”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建设“三中心两区一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韦 洁 陈萍萍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梁建强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