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南宁市政协与百色市政协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日活动

2017-06-26 14:06: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图为党员到粤东会馆考察。

图为党员们到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党员们到百色起义纪念馆考察。

 

 

       6月22-23日,南宁市政协机关在职党员到百色市与百色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到粤东会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百色华润希望小镇、右江区澄碧湖芒果产业(核心)示范区考察,并在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召开的南宁市政协、百色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上,南宁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储朝军,百色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苏秀东分别介绍了两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签订了两市政协机关党建共建协议书。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两市政协机关党委互赠纪念品仪式,开展了两市政协党员党的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陈萍萍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