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7-07-31 10:38:43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20日上午,百色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邀请百色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梁德勇作题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做政治明白的党员领导干部》的专题辅导。百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建强参加学习并作讲话。百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俊军主持学习会。

 

       梁建强强调,百色市政协机关党组织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度重视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做到政治清醒,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和要求刻印在心上,严格执行六大纪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要自觉践行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要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在制度从严上强化约束性,在处置从严上保持纯洁性,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使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学习会上,梁德勇从正确认识作风现状、真正懂规矩明纪律、努力做政治明白人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纪党规的重要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农长效、徐少华,秘书长苏秀东参加学习。原自治区政协百色工委副主任李吐林、黄健衡,百色市政协原副主席黄桂宁参加学习。□罗 霞 陈萍萍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梁建强参加学习并作讲话。

 

图为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梁德勇作专题辅导。

 

图为学习会现场1。

 

图为学习会现场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