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深入企业开展优化投资环境联系服务重点企业活动

2017-07-31 10:31:58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2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到田阳、右江区对所联系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困难,倾听企业意见,助推企业发展。

 

       农长效首先走访田阳县华商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如何降低经营成本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接着,农长效来到联系服务的百色爱尔眼科医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集团CEO饶慧女士介绍医院的发展理念、管理模式、先进的诊疗技术以及专家团队等相关情况。听完情况介绍后,农长效说百色爱尔眼科是桂西地区唯一一家眼科专科医院,希望医院以良好的诊疗质量和优质的医疗服务,打造百色患者信赖的眼科医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只要条件具备、政策允许,都会积极帮助解决医院遇到的实际困难,助推医院发展。

 

       市政协联谊和外事委副主任、农工党百色市委会主委周永尧,右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兰亮陪同活动。□罗婷艺 图/文

 

图为农长效(左二)到田阳华商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调研降低企业成本。

 

图为农长效(右二)到百色市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