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汇聚社会爱心力量

2022-07-28 08:20: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汇聚社会爱心力量
助力北海抗击疫情
 
 
 
 
  为支持一线防疫工作,助力北海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7月21日,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向北海市捐赠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等抗疫物资,支援北海抗疫工作。
 
  当天烈日炎炎,由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党员、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党员和职工、协力·盛天义工队、退伍军人等组成的志愿者工作队不畏高温,在仓库将爱心物资清点、装车。
 
  据统计,此次共向北海市银海区、合浦县捐赠总价值约10万元的物资,含N95口罩2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20000只、医用防护服800件等医疗物资以及矿泉水等生活物资。
 
  此次捐赠由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广西中源山泉有限公司、广西农垦明阳淀粉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国之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广西铭心心理学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广西青联委员杨树军、爱心人士梁菊萍踊跃捐款赠物,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出资采购部分医疗物资。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理事龚显勇所在的南宁市豪爵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免费提供仓库,支持抗疫捐赠物资的接收、发放工作。□ 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