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行动再起航

2022-08-25 08:36: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行动再起航
助力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8月19日,由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举行,5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共获25万元资助,每位学生分别获得5000元助学金。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仪式+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27名受助学子来到现场参加捐赠仪式,其余23名学生则通过线下直播形式参加本次活动。自2015年以来,富安居每年举办“圆梦助学”公益活动,并于2018年起,携手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开展“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行动”,致力于帮助有理想、有追求、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困难学子实现求学梦想。截至目前,富安居已累计捐款近200万元,资助困难学子305人。
 
  富安居副董事长张颖睿表示,今后富安居将一如既往地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助力困难学子追梦圆梦、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爱心公益事业。
 
  爱心传递希望,奉献铸就梦想。受助学子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江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