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250万元“协力·华鸿环保奖助学金”鼓励学子投身环保

2022-10-11 10:07:06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9月26日,华鸿水务集团向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资250万元设立“协力·华鸿环保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出席并讲话。
 
  刘慕仁对华鸿水务集团向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资设立“协力·华鸿环保奖助学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助学解困慈善事业做实做细,造福更多弱势群体,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更多的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积极主动加入到捐资助学行动中来,用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为广西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同学铭记恩德、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发奋好学,早日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把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美德发扬光大。
 
  华鸿水务集团曾多次联合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助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协力·华鸿环保奖助学金”计划从2022年至2027年,每年奖助25名广西学子,奖助金额为每人2万元,含学费6000元和实习助学金、就业奖励金。该奖助学金不仅资助家庭经济相对困难的学生,也奖励在大学期间各方面取得较好成绩的学生,并为有志于投身环保事业的优秀学生提供实习、社会实践和就业机会,旨在鼓励更多学生报读环保类专业和投身环保事业。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出席活动。□ 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