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2022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2022-08-27 08:43: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022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100名广西困难学子获资助
 
 
 
 
 
  微光如炬,追光前行。8月23日,由盛天集团、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主办,广西政协报社、《南宁晚报》协办的2022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100名品学兼优的广西困难学子获资助。
 
  捐赠仪式上,盛天集团董事长、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副理事长林炳东向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款60万元,资助100名广西困难学子圆梦大学,给予每人6000元的助学金。
 
  据了解,自7月8日“协力·盛天助学金”活动启动以来,线上线下共收到500多名学子的助学申请材料。经过实地走访、抽查等多种方式严格审核,确定对广西11个市的40多个县(市、 区)的100名困难学子进行资助。经《广西政协报》《南宁晚报》和盛天集团网站以及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集团微信公众号公示名单,无异议后,由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将助学金直接转入受助学生本人银行账户。
 
  自2007年以来,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与盛天集团携手16年,助学足迹遍布广西,迄今为止资助了3200多名困难学子圆梦大学,其中不少受助学生已完成学业,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发光发热,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播爱心。
 
  林炳东表示,盛天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帮助贫困学子实现人生目标;希望受助学子树立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