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2021年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宁举行

2021-08-17 08:18: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情系学子,筑梦起航。8月13日,由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与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活动在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举行捐赠暨发放仪式,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共获25万元资助,每位学生分别获得5000元助学金。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仪式+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12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到现场参加了仪式,其他受资助学生则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与本次活动。据介绍,自2015年以来,富安居每年举办“圆梦助学”系列活动,并于2018年起,携手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开展“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金”,始终致力于帮助有理想、有追求、成绩优异的困难学子实现求学梦想,引导学子实现“受助、自助、助人”的成长性发展。截至目前,富安居累计资助255名大学生。今后,富安居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困难学子,坚持捐资助学,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受资助的同学们表示,十分感激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金,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开学后定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江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