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协力·盛天义工队走进社区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21-08-05 08:27:00 作者:江 玮 黄丽蓉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31日,由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和盛天集团组建的协力·盛天义工队,走进南宁市盛天茗城小区,通过送夏日健康礼包、上门慰问居民、号召小区业主捐赠图书等方式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义工队伍中,有7人是在校学生,他们都是“协力·盛天助学金”的受助者。“当年困难的时候,爱心人士帮助了我们。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圆了大学梦,未来的日子,我们希望通过多参与公益活动,用行动将爱心传递下去。”大学生石容溶说。
 
  为了帮助山区孩子圆梦,当天活动设置了“书”入梦想环节,义工队通过小区物业号召业主们为山区孩子捐书,让孩子们有机会多读一些课外书,拓宽知识面。
 
  “我们也是从山区出来的,知道那里的孩子物资缺乏,这些书都是家里孩子曾经阅读过的,希望通过你们捐给孩子们,让他们多读书,对将来学习有帮助”。当天,不少居民带着小朋友来到活动现场捐书。
 
  协力·盛天义工队的队员们表示,待到开学之时,就把接收到的书本全部交到山区孩子们手中。□ 江 玮 黄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