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携手广西福建总商会开展慰问活动

2021-06-08 08:27:00 作者:江 玮 黄丽蓉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关爱少年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携手广西福建总商会开展慰问活动
 
  6月2日,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携手广西福建总商会到南宁市武鸣区府城镇德灵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广西福建总商会向德灵小学捐赠现金1万元、校服一批,广西盛天集团等10多家企业捐赠文体用品、儿童水杯、书籍、牛奶等一批物资。
 
  广西福建总商会名誉会长、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副理事长、盛天集团董事长林炳东作为德灵小学的荣誉校长,亲临活动现场并表示:“盛天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通过实际行动来感恩和回馈社会,长期关注青少年成长和从事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援建校园基础设施、设立‘协力盛天助学金’等。希望广大学子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刻苦学习,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德灵小学校长黄宝英以“感谢、感动、行动”六个字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引导孩子们珍惜每一分钟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朗参加慰问活动。□ 江 玮 黄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