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向隆林县捐赠款物

2020-10-29 08:18:00 作者:江 玮 黄丽蓉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传递爱心  情暖隆林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向隆林县捐赠款物

 

  10月23日,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和爱心企业“传递爱心、情暖隆林”捐赠仪式在百色市隆林县克长乡大庆小学举行。广西中缘五象有限公司、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等爱心企业通过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下称“基金会”)向隆林县捐赠爱心款物总价值约78万元。

 

  捐赠仪式上,其他爱心项目也在顺利进行。基金会、广西某爱心企业资助隆林县隆或镇鱼塘村发展黑山羊养殖,合计10万元;为隆林县贫困村安装路灯,合计25万元;资助17名隆林籍贫困大学生上学,合计8.5万元。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及迅达电梯经销商捐赠0.85万元款物改善隆林县大庆村、么窝村人居环境等。

 

  仪式结束后,基金会和爱心企业一行考察大庆村种养专业合作社养猪场、林下肉鸡养殖场的建设情况及项目进程,并参观经修复翻新后的大庆村村部。大家表示,要以爱心为起点,以责任为动力,践行公益帮扶,助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山区父老乡亲日子越过越红火。□ 江 玮 黄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