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举办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参展

2020-09-24 08:35:00 作者:江 玮 黄丽蓉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举办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参展

 

  隆林么窝村茶叶、阳朔金桔冻干片、隆安鹌鹑蛋……一系列与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扶贫项目相关的产业扶贫产品在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关心扶贫公益事业人士的目光。

 

  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9月18日至20日,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首次亮相慈展会。

 

  此次参展,基金会在脱贫攻坚成果馆设立展位,展示了基金会在助教助学、扶贫济困、抗击疫情等方面的项目内容,并推介与基金会扶贫项目相关的产业扶贫产品。

 

  展会期间,基金会展位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观众、行业伙伴近千人,印制的宣传册页被一抢而空,有力地宣传了基金会扶贫工作成果。另外,基金会参展人员除了留在基金会展位迎接到访咨询外,还主动到其他展位参观学习。一方面,学习全国各地同行业伙伴的先进工作经验和项目形式;另一方面,积极与一同参展的慈善机构对接、洽谈合作,共同探索公益慈善落地方式。

 

  据介绍,2018年至2020年,慈展会连续三年聚焦脱贫攻坚,在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助力全面实现小康中做出积极探索,汇聚磅礴的社会力量,持续创新激发慈善新动能,有力促进慈善扶贫资源的有效对接,发挥了慈展会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

 

  据初步统计,本届慈展会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的1966家机构和项目以及1969种消费扶贫产品参展,现场参观、参会公众近11万人次,线上浏览和参与直播带货、媒体直播等在线互动人次逾4045万。□ 江 玮 黄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