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专职人员获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项奖励

2020-09-08 08:12: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共同战“疫”,“最美家庭”在行动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专职人员获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项奖励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英勇拼搏的昂扬斗志,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200名同志予以通令嘉奖,其中,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协力基金会”)专职人员黄丽蓉荣获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等奖奖励。此外,黄丽蓉家庭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的寻找“最美家庭”中,荣获“抗击疫情最美家庭”称号。

 

  据了解,黄丽蓉将荣获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等奖的1万元奖金捐给了协力基金会,用于今后支持协力志愿者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抗击疫情行动中,协力基金会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凝心聚力,闻疫而动、冲锋在前,确保疫情期间慈善捐赠工作高效有序。疫情期间,基金会共收到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总价值人民币2227.57万元,共支出人民币719.04万元,发放物资总价值1431.57万元。抗疫工作过程中,协力基金会严格管理,规范运作,发放及时,公开透明,共处理了63批次款物的接受和330余批次防疫物资的发放,覆盖全区14个市及港澳地区、部分省(区)的医疗、教育、边防、社区以及贫困村等一线基层单位。

 

  黄丽蓉作为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协力基金会专职人员,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及协力基金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理事的带领下,在海内外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及协力志愿者的无私帮助下,面对疫情,不畏危险,积极配合团队克服重重困难,接收善款、采购物资、分发物资、公示汇报等,切实抓好每日的疫情防控捐赠工作。□ 江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