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2020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2020-09-12 08:28: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020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100名广西贫困学子获资助

 

  知你梦想,守你成长。9月9日,2020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

 

  捐赠仪式上,盛天集团董事长、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副理事长林炳东和盛天集团副董事长、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理事林天英,以盛天集团的名义向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款60万元,资助100名广西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给予每人6000元的助学金。

 

  2007年以来,盛天集团坚持以实际行动参与教育扶贫工作,先后向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赠助学款2300多万元,设立“协力·盛天助学金”,累计为3000多名广西籍贫困学子提供就学资助。

 

  林炳东表示,盛天集团将继续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实现人生目标。他希望受助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今后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的传递者。□江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