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再次捐赠防护物资

2020-03-19 08:33:00 作者:夏 天 陈 娟 龙 海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再次捐赠防护物资

 

  3月16日,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向桂林市教育局捐赠1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当天下午,一辆货车拉着沉甸甸的10吨消毒液缓缓驶进桂林市教育局大门。这10吨消毒液由广西康田餐饮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美国广西同乡会通过基金会和桂林市政协,捐赠给桂林市教育局,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希望能为校园疫情防控出点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广西康田餐饮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风辰介绍,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已向广西教育系统捐赠价值170余万元的防控物资,包括向全州教育系统捐赠消毒车、红外线测温仪及这批消毒液。

 

  目前,桂林市各中小学正做开学前准备,其中校园的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是重要内容,消毒液、体温检测仪等防控物资相对缺乏。得知这一信息,基金会和爱心企业迅速伸出援手,助力学校防控工作开展。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区捷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10吨消毒液是政协慈善与民心交汇融合的体现,饱含着基金会对桂林市教育系统的关爱和支持,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据悉,截至发稿,基金会已向桂林市教育系统捐赠84消毒液1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10吨,向崇左市教育系统捐赠84消毒液10吨,向河池市教育系统捐赠84消毒液1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10吨。下一步,基金会将继续向各市教育系统捐赠各类消杀防护物资,用于支持学校的复学防疫工作。□ 夏 天 陈 娟 龙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