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在天等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11-23 08:44:00 作者:江 玮 黄丽蓉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1月15日,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理事何美华向天等县进远乡和平小学捐赠物品仪式在和平小学举行。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理事万朗、何美华,崇左市政协,天等县政协、教育局、进远乡政府等相关部门同志及和平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此次活动,何美华向和平小学捐赠了电炒锅、冰柜等食堂设备及教学一体机、电脑、办公桌、复印机、打印机、爱心图书、铅笔盒、水彩笔等教学物品一批,共计17.05万元。

 

  据悉,今年5月底,天等县遭遇60多年来罕见的强降雨袭击,引发严重洪涝灾害,天等县很多学校被迫停课修复校园,和平小学受损最为严重。5月30日,正在天等县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的基金会人员,到和平小学了解受灾情况并在理事群列出学校受损情况后,何美华理事立即决定捐款15万元用于帮助该校灾后修复及配备相关设备。6月至7月,已有包含食堂设备、教学一体机、电脑和爱心图书在内的多种捐赠物品陆续到位并投入使用。□江 玮 黄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