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2019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9-08-27 11:02:07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019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102名广西贫困学生获资助

 

  知你梦想,守你成长。8月24日,2019年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102名优秀贫困学子共获61.2万元资助。

 

  捐赠仪式上,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副理事长、盛天集团董事长林炳东向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现场捐款61.2万元(其中1.2万元为爱心人士捐资),资助102名广西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给予每人6000元的助学金。

 

  据了解,2019年盛天助学活动自启动以来,收到数百份贫困大学新生及往届生的助学申请资料。通过“爱心使团”连日来实地走访贫困学子、抽查等多种方式,最终确定了资助名单,并在《广西政协报》《南宁晚报》和盛天集团网站以及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盛天集团微信公众号公示3天。无异议后,将由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将助学金直接转入受助学生本人银行账户。

 

  自2007年以来,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与盛天集团携手13年,助学足迹遍布广西,不少受助的学生已走出校园,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从事各自工作,他们以盛天集团为榜样,尽己所能地帮助他人,传播爱心。据统计,截至目前,盛天集团先后向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赠助学款2270万元,共资助学生2988人次。

 

  林炳东表示,盛天集团13年公益行的坚守,为渴望蓝天的梦想插上了翅膀,为学子们传递圆梦的希冀。盛天集团将继续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实现人生目标。□江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