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富安居携手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 50名贫困学子获赠助学金25万元

2019-08-22 15:32:15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富安居携手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

50名贫困学子获赠助学金25万元

 

  8月19日,“情系学子,助梦腾飞”2019富安居·协力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宁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举行,50名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获赠爱心助学金25万元,助力学子们共圆大学梦。

 

  本次活动由富安居与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共同举办,并得到了富安居商家的大力支持。据悉,本次获得资助的学生们都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且均被各地高校录取。但他们无一例外因家庭经济困难等原因,难以负担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捐赠仪式上,富安居集团董事叶健勉励学生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心怀感恩,将这份爱心薪火相传。受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会在逆境中奋起,去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将爱与温暖传递下去。

 

  据了解,富安居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到各类社会活动中,在公益事业上执着前行,用实际行动反哺社会。“圆梦助学金”是富安居连续多年开展并计划坚持开展下去的公益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寒门学子把暂时的贫困当作历练,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富安居方面表示,今后仍将继续举办类似的爱心行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凝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搭建爱心的桥梁,将爱与温暖传递。

 

  记者了解到,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扶助贫困学生,培训农村教师,参与精准扶贫”宗旨,以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支持贫困地区教育发展为主要业务,做了许许多多的实事好事。对于此次的爱心助学行为,基金会法律顾问张树国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受助学生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牢记“幸福生活是靠奋斗创造的”,努力学习,矢志成才,不忘感恩,回报社会!  □陶思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