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工作 > 协力基金 > 正文

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获税前扣除资格

2019-05-21 15:22:00 作者:陶思禄 黄丽蓉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记者从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获悉,经自治区财政厅、民政厅、国税局联合审定,基金会荣获“2018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记者了解到,从获第一批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至今,这已是基金会第十年获此资格。该项资格的获得不仅是对基金会财务规范管理、经费合理使用的肯定,也为基金会继续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

 

  据悉,基金会会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慈善法》和《基金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做到“规范管理,公平公正公开”要求,秉承“扶助贫困学生,培训农村教师,参与精准扶贫”的宗旨,坚持“民间主导、社会参与”的工作原则,以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支持贫困地区教育发展为主要业务,开展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人居环境改善以及其他帮扶工作。□陶思禄 通讯员 黄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