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率队赴桂林贺州专题考察古城古村落保护开发

2017-03-24 17:32:00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图为黄定嵩副主席(前左二)率考察组一行在桂林市灵川县大圩古镇考察。 

 

图为考察组在桂林市灵川县九屋镇江头古村考察。

 

图为考察组在贺州市富川县古城考察。 

 

       3月20日—3月24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黄定嵩率领市政协专题考察组,赴桂林、贺州市考察古城和古村落保护与开发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桂林市灵川县大圩古镇、九屋镇江头古村,阳朔县朗梓村、龙潭村,贺州市富川县明代古城、潮东镇秀水村、岔山村、福溪村等,实地察看了当地古城镇和古村落的保护和开发现状,认真了解其修缮保护,文化传承,规划管理,旅游开发等方面情况。黄定嵩表示,当地古城和古村落保护与开发的思路和做法很好,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行深受启发,要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尽最大努力推动我市古城和古村落保护开发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口黄叶玲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