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引进境外资金座谈会助推我市经济发展

2017-06-09 08:20:00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为了服务委员引进境外资金,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推实体经济发展,6月6日下午,市政协黄定嵩副主席主持召开引进境外资金座谈会。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海波,市发改委、市投资促进局、市工商联、人民银行钦州分行、钦州学院发展研究院等单位领导以及有关委员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发言上,人民银行钦州分行领导介绍了全口径跨境融资政策,有关单位领导和企业委员就引进境外资金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海波发言表示,市政协召开这次座谈会,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引进境外资金牵线搭桥意义重大,中马钦州产业园将吸纳座谈会的意见建议,做好有关服务和对接工作,积极引进境外资金发展中马钦州产业园。

 

       黄定嵩副主席在会上作了讲话。黄定嵩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探索创新跨境融资工作,引进境外资金取得了显著成绩。市政协召开引进境外资金座谈会,既是继续服务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月”活动,也是积极为我市创新境外融资工作建言献策。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委员企业要充分认识跨境融资对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高度重视跨境融资工作,用足用好国家跨境融资政策,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我市引进境外资金工作上新台阶;各有关单位要根据境外融资专业性强的特点,组建高效、专业和务实的招商团队,服务企业做好境外融资工作;融资中介企业要根据引进境外资金的招商需要,列出招商工作清单,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推动跨境融资招商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口朱赞全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在会议上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