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牵线香港企业到钦考察跨境融资工作

2017-06-16 09:49:00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图为跨境融资洽谈会在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召开。 

 

       6月11日-13日,通过市政协、市工商联、中国人民银行钦州中心支行的牵线搭桥,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企业及机构银行高级营业经理姚智冲一行5人莅钦考察洽谈跨境融资事宜。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会见姚智冲考察组一行。

 

       黄定嵩对姚智冲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钦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定嵩指出,今年1月份,中国人民银行下发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银发﹝2017﹞9号,进一步扩大内地企业和金融机构跨境融资空间,这是我市企业进行跨境融资的大好机遇,也能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相信经过考察组对我市企业的实地考察后,必将加深贵行与我市企业的交流合作,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广西天恒石化有限公司、广西天盛港务有限公司、广西灵山县宇峰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各园区和企业的建设发展情况。考察组对钦州经济发展的势头大加赞赏,在与各企业的交流中也发现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考察组表示将会保持与钦州市各企业的联系沟通,进一步增进了解,达成共识,全面开展合作;同时感谢钦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及市工商联、中国人民银行钦州中心支行等部门对这次考察活动的重视,并希望今后在与钦州市各企业的合作中得到钦州市各级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口阮丽燕 马振阳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