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叶莉梅率队到浦北县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7-06-14 09:23:00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6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叶莉梅率队到浦北县江城街道桥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叶莉梅来到浦北县江城街道桥山村,走访看望3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各级党委政府、各联谊单位和扶贫工作队的关心帮助下,坚定脱贫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尽快脱贫致富。

 

       随后,叶莉梅与桥山村两委干部座谈,听取桥山村两委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面临的困难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叶莉梅对桥山村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大家要在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克服困难、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桥山村的扶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精准扶贫任务的按时完成。同时她还要求市财政局加强与市、县有关职能单位沟通协调,确保我市各项精准扶贫工作政策落到实处。口陈崇 马振阳 图/文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叶莉梅(中)看望慰问贫困户。

 

图为叶莉梅副主席一行在浦北县江城街道桥山村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