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关心钦州 支持钦州 宣传钦州 肖莺子黄海昆等看望港澳委员嘉宾

2017-02-22 16:52:00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2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莺子,市长黄海昆看望出席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特邀嘉宾代表,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肖莺子感谢大家多年来对钦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肖莺子说,过去一年,钦州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稳增长取得良好成绩;一批城建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城市的品位不断提升;市、县、乡换届圆满完成,营造了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
 
        肖莺子指出,新的一年,钦州好事连连,喜事连连:钦州力顺轻型载货汽车改造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开竣工,一批对钦州有决定性的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钦州滨海新城的基础设施条件已经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精准脱贫工作全力推进,荔枝、海产品深加工、海鸭蛋等特色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电商化发展方兴未艾。欢迎各位委员积极参与,投资兴业。希望港澳委员和嘉宾以商招商,关心钦州、支持钦州、宣传钦州,为钦州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献计出力。
 
        蔡振忠代表港澳委员发言时表示,将发挥好双重作用,多宣传推介钦州,在招商引资,文化交流,扶贫攻坚等方面献计出力。他说,钦州是充满发展活力的滨海城市,钦州精神和钦州速度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钦州区位优势明显,是面向中国东盟合作的桥头堡,交流合作广泛,发展前景广泛,机遇难逢,政协委员有为钦州经济添砖加瓦的职责,我们看好钦州,有信心投资钦州。
 
       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市委副书记杨丛和市领导李振林、王雄昌、蔡家东、陆明、黄定嵩、陆崇友,市政府秘书长吴志新,市政协秘书长黄光发等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