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温卡华率队到钦州专题调研“加强研判预测,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2017-06-09 17:13:00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图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温卡华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钦州市政协副主席何敏成向调研组介绍我市的经验做法。

 

图为座谈会现场。

 

       6月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温卡华率调研组到钦州市开展“加强研判预测,维护社会稳定”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钦州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王革冰、市长黄海昆、市政协主席黄若萍等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副主席何敏成出席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何敏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市开展“加强研判预测,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主要成效和经验,指出了当前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困难,对下步工作思路和重点方向作了进一步说明,并结合目前我市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社会维稳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温卡华副主席对钦州市近年来在维稳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钦州市地处沿海地区,也是出入境的敏感地区,面对的维护社会稳定形势相对比较复杂。近年来,钦州市依法开展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通过工作创新,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为广西的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温卡华认为,钦州市近年来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并在风险预测、研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希望我市各相关部门深入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开拓思路,完善问题的处置办法和工作机制,强化研判预测,及时发现和掌握社会稳定的各种隐患和突出问题,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