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第三学习座谈小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学习会

2020-12-15 08:19:00  来源:农业和农村委办
【字体:

  12月15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学习座谈小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围绕“2020年‘三农’工作总结,2021年‘三农’工作设想”召开委员建言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出席并讲话。

 

  赵波、纳翔、郭绪全三位委员围绕“2020年‘三农’工作总结,2021年‘三农’工作设想”作了重点发言,相关界别召集人、委员都作了交流发言。

 

  黄日波在讲话中指出,“三农”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和协商议政。2021年,要以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新起点,把乡村建设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壮美广西建设的重要位置,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做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