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波率队赴海南、江西省考察学习

2021-03-15 08:09:00 作者:李弯弯 来源:农业农村委办
【字体:

 
 
 
 
  3月8日-1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率考察组就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题“实施产业振兴行动,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赴海南、江西省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海口市罗牛山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石山镇施茶村和互联网小镇、琼海市博鳌镇沙美村和留客村以及江西婺源县溪头乡江铃村、江湾镇江湾村、思口镇思溪延村、景德镇市乡村振兴示范点等进行实地考察,黄日波认真听取农业农村部门、企业以及村两委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地实施乡村振兴、产业振兴的情况,并围绕政策措施、重点项目、特色品牌以及投融资机制等进行交流和探讨。
 
  黄日波指出,海南、江西两省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农村优势特色产业,加快发展品牌农业,深入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有力推动了农业产业振兴,很多好经验和创新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施庆华、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赵波及相关领导,部分政协委员、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有关人员及专家学者参加考察。□ 李弯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