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调研组赵波一行赴钦州调研

2021-11-05 08:20:00  来源:农业农村委
【字体:

  10月28—29日,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赵波主任率队,赴钦州围绕“注重发挥龙头企业在乡村产业发展中的带动作用”委员自选议题开展专题调研,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李云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广西灵山一枝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园丰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灵山县三科农商城、广西百菲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宇峰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广西五祥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钦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农业龙头企业,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
 
▲调研组在灵山县三科农商城考察调研
 
  调研组指出,龙头企业一头连着农民、一头连着市场,是乡村产业振兴的生力军。近年来,钦州始终坚持把加快龙头企业发展作为调优农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和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涌现出了一大批农业龙头企业,有效带动了乡村产业的发展,加快了乡村振兴步伐。希望钦州继续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发展,进一步激发龙头企业活力,在全区“三农”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在广西宇峰保健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