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赴北海、钦州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20-07-17 08:42:00  来源:农业农村委办
【字体:

 

 

 

  7月14—16日,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赵波、副主任张宣东带领调研组到北海、钦州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提交的《关于培育北部湾冷链物流产业集群,打造世界级热带农产品加工基地的建议》(第20200102号提案),开展督办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北海福达冷链小镇、合浦果香园加工基地、钦州海陆物流有限公司和九联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我区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和热带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随后,在钦州市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钦州市介绍培育冷链物流产业和打造热带农产品加工基地有关情况,提案承办单位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工信厅、商务厅和投资促进局报告提案办理情况,与提案单位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进行互动交流,凝聚合力,增进共识,促进提案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