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正文

韦佳:深入实施“四个三”工程 全力提升政协党建质量

2019-08-01 17:53:52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深入实施“四个三”工程 全力提升政协党建质量

中共政协马山县委员会党组

 

马山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韦佳

 

  马山县政协党组在常委会中成立党小组,在界别小组(联组)中成立临时党支部,深入实施“三个加强”“三个坚持”“三个引领”“三个带头”等“四个三”工程,全力提升政协党的建设水平,努力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

 

  一、实施“三个加强”,激活委员正能量。一是加强平台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3个委员企业建立起8个界别小组(联组)党员委员活动中心。《广西政协报》以题为《让党徽在生产线上熠熠生辉》宣传县政协委员潘祖昌企业以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工作经验。二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加强队伍管理,提升政协整体素质。

 

  二、实施“三个坚持”,凸现政协在“一线”。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拓展履职尽责广度。二是坚持服务大局,挖掘服务发展深度。《广西政协报》在头版头条以《跃马扬鞭傲千山》为题报道了马山县政协发挥优势服务发展的做法。三是坚持团结民主,提升凝聚共识高度。

 

  三、实施“三个引领”,彰显政协新作为。一是引领“懂政协”,夯实履职之基。二是引领“会协商”,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引领“善议政”,展现政协新作为。

 

  四、实施“三个带头”,树立政协委员新形象。一是带头“守纪律”,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带头“讲规矩”,坚守履职原则。三是带头“重品行”,坚守做人底线。


短信服务

委员履职

委员提案

提案承办

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