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正文

杨志玲: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时代使命 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19-08-01 17:51:2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时代使命

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自治区政协委员,共青团广西区委统战与对外交流部部长 杨志玲

 

  在履职过程中,我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加强政治引领,着眼“五个气度”,影响和带动青年力量,强化政治使命担当,强化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一、锻造大气,在强化理论学习中提升履职能力。系统全面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认清职责使命,重新激发自我奋斗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在理论上不断夯实提升。

 

  二、紧接地气,在加强党性修养中增强政治定力。把强化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融入到共青团各项工作中。举办集中入团仪式、开展主题团日和青年读书会等活动,凝聚引领青年、鼓舞鞭策青年。

 

  三、保持朝气,在多彩青春奋斗中保持昂扬动力。一是“聚天下英才,服务统战工作”。二是“深耕民心相通,厚植边疆文化”。三是“结一水相连情谊,服务党政外交”。在担任崇左青联主席期间,组织实施“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国际访问者计划”等活动,让澜湄流域国家青年代表从不同层面,多角度地了解中国发展历程,增进青年间的传统友谊,建立起温暖而强大的朋友圈,为未来加强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四、增强底气,在聚力真抓实干中突出工作效力。连续三年招募选派了贫困村团组织第一书记前往基层一线驻村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五、守住正气,在改进作风中提升党员委员公信力。


短信服务

委员履职

委员提案

提案承办

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