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到金城江区开展政协提案工作调研

2024-01-29 08:17:00 作者:黎煜坚 张立操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潘秋琳到金城江区,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政协提案工作调研。金城江区政协主席蒙仕林参加座谈。
 
  潘秋琳表示,金城江区政协在推动提案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提案的数量和质量在县(区)排名前列,值得肯定和表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好新时代提案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式方法,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注重将委员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助推发展的优势,引导委员当好本土品牌的“宣传员”、招商引资的“生力军”、乡村振兴的“助推者”。以提案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引导政协委员每年提一至两件有可操作性、可行性的高质量提案,发挥提案有效载体作用,实现提案工作高质量开局,为助力河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韦平陪同调研;金城江区政协副主席李永堂汇报提案汇总、办理等情况;金城江区政协副主席卢晓葵、周新汉、韦木荷参加座谈。□ 黎煜坚 张立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