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系统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3-07-04 08:25:00 作者:杨天宇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7月1日,河池市政协系统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闭幕,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宣布比赛圆满闭幕。
 
  此次政协系统运动会为期3天,市、县(区)政协12支代表团、近400名运动员参加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4个比赛的角逐。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积极投入和享受比赛过程,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展现了全市政协干部勇于拼搏、团结一致、精诚合作的优良品质。
 
  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都安瑶族自治县政协代表队独揽气排球、乒乓球比赛两项冠军,凤山县政协代表队获篮球比赛冠军,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政协代表队获羽毛球比赛冠军。
 
  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韦祖林、兰吉阳、黄大东、韦伟松、潘秋琳、韦懿格,以及市政协秘书长黄正华参加闭幕会。口 杨天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