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到宜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2023-07-03 08:36:00 作者:杨钰宝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6月29日,市政协主席黎丽深入宜州区祥贝乡拉托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困难党员韦子运家中,黎丽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勤登门、常看望,让其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黎丽要求,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全面落实相关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河池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把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口 杨钰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