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系统举办创清廉、讲家风演讲比赛

2023-07-03 08:30:00 作者:杨天宇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6月30日,河池市政协系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创建清廉政协机关、讲述我的家风故事”演讲比赛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比赛中,来自市县政协机关和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18名选手聚焦主题,围绕“筑路英雄韦江歌”“传承良好家风 守护精神家园”“赓续家风守初心 永葆本色担使命”等内容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展现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引发全场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收获了许多家风家训的智慧和提高廉洁意识的经验,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清廉机关建设、清廉家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让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立足岗位,作出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蓝启章、市政协秘书长黄正华出席活动。口 杨天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