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2023-06-30 08:20:00 作者:欧浩坚 张祥东 刁海音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6月28日,河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党的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进行研讨。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蓝启章等作中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黄大东等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收获及打算。
 
  黎丽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丰富界别活动,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履职整体效能。要发扬斗争精神,积极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六新河池”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
 
  黎丽强调,要坚持正确导向,全面加强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用好“书香政协 香飘八桂”委员读书活动等平台,强化阵地建设,强化责任落实,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党建引领,在基层治理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推进“三大平台”规范化建设,持续打造协商特色品牌,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为加快“六新河池”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韦祖林、兰吉阳、潘秋琳、韦懿格,市政协副厅级干部陈健,秘书长黄正华参加学习会。口 欧浩坚 张祥东 刁海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