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15件提案获立案

2023-01-16 08:18:00 作者:龙 隆 蒙政国 赵正勇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后,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政之要”“民之需”,为建设壮美广西、加快河池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共向大会提交提案21件,经自治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15件。提案积极反映河池相关诉求,涉及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绿色环保、教育、卫生、东巴凤一体化等各重要领域。
 
  其中,黎丽委员提交的《关于向国家申请支持河池市创建国家级“双碳”示范区的提案》、马丹葵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快国家级铜鼓文化(河池)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的建议》、韦懿格委员提交的《关于支持广西桂西北红水河和龙江河灌区工程建设,全面助力河池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提案》、韦喆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快欠发达地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助推广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林长智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在黔桂铁路复线改造工程柳州至金城江至南丹区间开行动集车及与贵南高铁河池站近距离换乘项目落地建设的建议》、黄瑞立委员提交的《关于巩固和提升岩溶碳汇能力,促进喀斯特地区绿色转型的建议》、覃敏委员提交的《关于优化县级教师队伍职称评聘的建议》、潘慧华委员提交的《关于推行广西淡水鱼养殖保险的提案》、邓寅生委员提交的《关于以区域一体化统筹发展的方式,加快推动左右江革命老区腹心地-东巴凤三县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等均获立案。
 
  下一步,自治区政协将把获得立案的提案转交自治区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口龙 隆 蒙政国 赵正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