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全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2-11-17 08:21:00 作者:谭福恩 张祥东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全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11月15日,全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宜州开班。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河池篇章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专题辅导。
 
  黎丽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五个牢牢把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河池篇章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精心谋划部署,加强领导、注重实效,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当天,与会人员还先后到宜州区怀远镇委员工作站、德胜镇上坪村协商议事室,宜州区政协委员法律工作室,市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工作室参观调研,并在河池·宜州政协文史馆召开座谈会讨论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胡革,市政协副主席韦祖林、兰吉阳、黄大东、蓝启章、韦懿格,市政协副厅级干部陈健,市政协秘书长黄正华参加研讨。口谭福恩 张祥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