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2022-08-01 08:14:00 作者:龙 隆 张祥东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河池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以实际行动为“六新河池”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正华等作中心发言,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黄河等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讲个人学习体会、收获及工作打算。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黎丽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同提升、同促进,为建设“六新河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黎丽要求,要坚决担负好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开展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加强“双联”制度,巩固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成果,推进联络站党小组建设,打造具有河池特色的政协党建品牌。要持续深入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破除“八弊”顽疾,培树优良作风,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履职尽责,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六新河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徐钦恒、韦祖林、兰吉阳、黄大东、蓝启章、潘秋琳、韦懿格,市政协副厅级干部陈健参加学习会。口龙 隆 张祥东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