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四届44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4-30 08:30:00 作者:杨天宇 来源:广西河池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四届44次主席会议召开

不断加强学习 提升履职能力

 

  4月29日,市政协主席黎丽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44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相关精神,审议相关规章制度。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有关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政协、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委员视察考察工作办法(讨论稿)、河池市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讨论稿)、关于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常委会议请假的规定(讨论稿)、政协河池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讨论稿)、政协河池市委员会提案工作办法(讨论稿)、关于加强和改进河池市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的方案(讨论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讨论稿)、政协河池市委员会秘书长会议工作规则(讨论稿)、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政协河池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讨论稿)、政协河池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履职提质增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还审议了市委政协工作座谈会相关材料。

 

  黎丽要求,要抓紧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听民声、汇民智,身体力行撰写社情民意,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组织开展读书活动,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自身履职能力;认真统筹配合抓好市政协机关巡查工作,利用这次政治大考展示政协人的新风采。

 

  市政协副主席苏志宏、韦凯钟、陈健、兰吉阳、黄大东参加会议。□ 杨天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