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河池市政协主席黎丽到宜州区祥贝乡召开脱贫攻坚督导座谈会

2020-03-28 08:26:00 作者:容宇丹 韦 翠 
【字体:

  3月26日,市政协主席黎丽到宜州区祥贝乡中朝村召开脱贫攻坚督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黎丽详细了解中朝村村民群众的生活状况、疫情防控、住房安全、子女教育、医疗保障及外出务工等情况。

 

  黎丽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各乡镇、各有关后援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摸清家底,理清思路,对照工作清单,详细盘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保障完成情况;要进一步细化责任,狠抓落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重点,组织精锐力量,细化分解工作任务,集中攻坚,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引导,确保质量,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要扎实开展入户遍访。

 

  “回头看”,再次摸排情况,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齐心协力坚决攻克最后的堡垒,坚决如期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口容宇丹 韦 翠

 

图为座谈会现场

 

×